• 第三届人工智能、信息处理与云计算国际会议
  • AIIPCC2022

会议地点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考虑到参会者的健康和安全,AIIPCC2022现场会议调整为在线会议。

昆明

昆明地处中国西南地区、云贵高原中部,具有“东连黔桂通沿海,北经川渝进中原,南下越老达泰柬,西接缅甸连印巴”的独特区位,处在南北国际大通道和以深圳为起点的第三座东西向亚欧大陆桥的交汇点,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位于东盟“10+1”自由贸易区经济圈、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圈、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圈的交汇点。
昆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早在三万年前就有人类在滇池周围生息繁衍;公元前278年滇国建立,定都于此;765年南诏国筑拓东城,为昆明建城之始;明末时期,南明永历政权在昆明建都。昆明属北亚热带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为山原地貌,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沿湖风光绮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气候,享有“春城”的美誉。

景点:

品字三坊,翠湖公园,滇池,云南民族村,东西寺塔,西山森林公园,


昆明品字三坊 昆明翠湖公园 昆明滇池 昆明云南民族村 昆明东西寺塔 昆明西山森林公园




Copyright© Th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Cloud Computing (AIIPCC 2022)

温馨提示: 关闭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组委会讨论决定,取消昆明现场会议,调整为线上会议(2022年6月21-22日)。腾讯会议ID我们将在会前1周左右公布,请您注意查看邮件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